正宗以色列近身格斗实用格斗深圳训练馆,官方网站www.qsjlb.cn

实用短兵器械强化速成防御术

实用短兵器械防卫课程(短刀、匕首、短棍、菜刀)的强化速成防御术

传统意义上的中国武术,是在千百年来冷兵器战争中,身经百战的幸存者总结出的战场生存之道。而随着冷兵器时代的结束,人们的生死肉搏经验越来越少,武术功夫越来越被娱乐化,那些所谓的“武术高手”不是嘴把式,就是只能打不会搏击的平常人。国际武术全能冠军,拿着棍棒被人砍死,手持器械却不懂如何使用,如何防御,发挥它应有的威力,可见花拳绣腿害人匪浅。套路只是花架子,实用才是硬道理,本馆为使人能学到真正实用的功夫,在关键时刻能保护自己及家人的安全。

深圳强身搏击格斗馆特推出针对短兵器械(短刀、匕首、短棍、菜刀)的强化速成防御术的课程.系统学习突发事件的短刀、短棍、菜刀的防卫与制服。

空手入白刃:何为空手入白刃,就是简单实用的技法多练、苦练。达到身体的肌肉记忆,在突发事情来临,身体能下意识用到所学技能来保护自己制服对方的方法技能。

 

实用短兵防卫课程:

每周二、周四、周六、周日下午2:00--3:00。每月月底考核。

共8节课  价格:3000元(终身训练VIP,三万元!不单独报!需考察人品!)
 

联系人:刘教练 13424247185 

0755-82914158

详细查询官方网站:www.qsjlb.cn








 

如果觉得本站有用请->>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
自由搏击俱乐部导航
搏击在线报名表
姓名:
性别:
项目: 自由训练 搏击培训
强化短训 私教训练
电话:
QQ:
        
在线咨询 招聘教练 常见问题
会所合作加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