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宗以色列近身格斗实用格斗深圳训练馆,官方网站www.qsjlb.cn

深圳出国人员及留学生短期实用防身搏击术特训

 

      进来出国留学、经商、旅游人员越来越多。大部分经济条件好的家庭都计划把孩子送到国外读书深造。对于单独在陌生环境中,任何家长都不希望孩子被外国人殴打欺辱!

 

查看:震惊!海外中国留学生频遭谋杀及伤害

 

      今年来不断发生的海外中国人被袭击、抢劫、绑架、强奸、杀害等不断增加。
在上海、北京,很多即将出国人员都会选择搏击俱乐部,来接受私人教练实用自卫搏击术的特别强化训练。

 

      特训内容全部以实用为主,舍弃繁琐多余形式,直接增强格斗自卫能力。吸收拳击,中国散打,擒拿,泰拳等,甚至一些特工训练手段,及掌握安全常识,学会各种器械,及身边就便的武器,如杂志,钥匙等使用方法,通常可以短时间学习到防身自卫技术和手段。

 

强化搏击短训特别适合出国留学生、公务外出人员训练!此项搏击训练可短时间出成绩

 

 

 

 

如果觉得本站有用请->>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
自由搏击俱乐部导航
搏击在线报名表
姓名:
性别:
项目: 自由训练 搏击培训
强化短训 私教训练
电话:
QQ:
        
在线咨询 招聘教练 常见问题
会所合作加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