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宗以色列近身格斗实用格斗深圳训练馆,官方网站www.qsjlb.cn

拳馆计划培养少量专业拳手-面向全国招生!

 

为了更多参与国际上各赛事,本馆特别在香港正式注册“香港强深搏击俱乐部”,可以方便的加入国际上的各比赛组织。好的拳手可以打出国门走向世界。

只要你有信心,有从事搏击事业的恒心,可以加入强身搏击俱乐部专业拳手训练。

 

所有费用不是问题(可以在附近边工作边训练,因为是住在馆里,保证了充分训练时间。)
但专业拳手并不是每个人想做就可以的,艰苦训练、良好的悟性、科学的训练方式缺一不可,训练人请考虑清楚

 

参加正式比赛获得冠军终身免费训练,前2名可留馆任教

专业拳手(半职业化拳手)基本要求:

第一必须有诚实、守诺、不畏艰难的良好品德!

至少训练1-2年,争取在1年左右可达到参赛水平。

长期训练至少1-2年,有可能更长。

必须体检,不能有任何传染病,心脏病等

所学项目:拳击、散打、泰拳、自由搏击

专门针对个人综合情况,针对性训练,发挥个人优势、所长!

专业拳手必须听从拳馆安排,达到参赛水平后,

拳馆会根据个人情况安排各种国内外赛事。

各种赛事能进入前两名,馆内会另有奖金以资鼓励!

年龄要求:15岁至23岁(条件过人可适当放宽1-5岁)

名额有限,男4-6人,女1-2人


 

费用:第一年8000,第二年八折!。住宿费300/月(深圳住宿费很高),餐费自理(可以就近快餐或在馆里做饭)

 


在训练期间,住在拳馆内,可在附近工作,麦当劳,友和大王,大型超市,社区保安

工作时间一般是8小时左右,可以有充分时间训练等(每天4小时以上训练时间)。

 

学成后可留馆任教或安排相应工作,
条件合适的也可以学习KRAV MAGA以色列格斗术,成为以色列格斗术助教或教练(签约教练)。

考虑到学员以后的出路,成绩优异者可成为职业拳手,或留馆任教,另外拳馆自有公司"深圳强身特卫安全顾问有限公司"也可以在公司任职特卫保镖等工作。

 

因为中国职业化拳手路线很难生存,可以参看“浅谈中国职业化拳手”一文。

 

专业训练艰苦,要做好充分准备,查看:现实些,武术搏击训练不可能一两个月你就成为全国高手!

 

详细情况及报名请联系:

刘教练

手机或微信:13424247185

QQ:490768

 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觉得本站有用请->>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
自由搏击俱乐部导航
搏击在线报名表
姓名:
性别:
项目: 自由训练 搏击培训
强化短训 私教训练
电话:
QQ:
        
在线咨询 招聘教练 常见问题
会所合作加盟图片